微软办公软件世界大赛和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海峡两岸赛冠军颁奖

微软办公软件世界大赛和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海峡两岸赛冠军颁奖会圆满召开
  2012年9月13日,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为2012年MOS(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世界大赛和计算机综合能力海峡两岸赛的两位冠军晋然和王俊达同学举办了“微软办公软件世界大赛和计算机综合应用能力海峡两岸塞冠军颁奖会”。
\参加颁奖会的嘉宾有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会长谭浩强教授、台湾师范大学戴建耘教授、中国铁道出版社严晓舟副总编、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俊德、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副院长毛明。
\

会上曹俊德副书记对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的历史沿革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学校对学生参加世界性比赛的支持。台湾师范大学戴建耘教授向到场师生介绍了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世界大赛和计算机综合能力海峡两岸赛的概况,并对获得冠军的两位同学表示祝贺。各位专家为两位获奖同学和指导教师颁奖。
\

最后,由中国著名计算机教育家,谭浩强教授为到场师生做了异常精彩的报告。报告中谭教授对自己的生涯做了详细介绍,对学生的发展起到了激励的作用,得到的热烈的反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